天星绞股蓝

“皮克曼”∠( ᐛ 」∠)_复活进行时

我再也不许愿了「0.5」

  偏日常向

  正文

  

  嗯,如果我可以重来的话,我希望我不会脑残的在那个同人小说下面许愿,让自己变成……

  ——

  嗯,我是一个普通人。

  很普通的那种,普通的长相和普通的学历以及普通的生活。除了我在某个大型网站里投稿游戏视频这件事外,我好像是真的普通。当然,据没被其他在网络上认识的人知道长相的我,他们都说我的声音是真的好听。

  我的主业是第五人格游戏视频投稿,一般都是殿堂级的激烈对战与生生死死以及相爱相杀。他们最爱看了,对吧?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第五人格。

  有时候我也会为一些漫画来配音,毕竟人是要恰饭的,不会个好几个技能是活不下去的啊,这里继续求一波三连给点赞啊……

  不对,现在的状况有些反常……应该说是反常到家了。

  那么先说一下我犯下错误所导致的结果。

  嗯……哼……

  我,变成了,游戏中的一个角色——「杰克」。而且还是斯文加利皮肤的……啊,果然斯文加利无论是现实还是建模都很好看啊,果然买了斯文加利就是对的——

  不对,重点好像错了。

  那么再说一下起因吧。

  起因是真的普通,只不过是在某老福特里刷着黄杰的新作品——我个人比较喜欢黄杰这对的,毕竟两个都很好看。

  然后突然刷到了一个黄杰的R18文……嗯,你懂的,看到最后的我发现了作者在作品下面写了一句话……忘记了。总之,大概是「你想成为第五人格中的谁」这个意思,接着就花痴心泛滥的写下了一个评论,等一下,我需要想一下是什么来着……

  顺便一提,是奠柏X斯文加利。

  啊啊,手机好难用,杰克的长指甲有些不方便啊,为什么要留这么长的指甲啊(其实只有1.7厘米而已),而且皮肤好白啊……也是,建模就是特别白——不过也太白了吧,感觉变成了白人……

  哦,想起来了。

  大概是「啊啊,说到这个,我还是喜欢黄衣之主和杰克,我永远喜欢黄杰.jpg,不过斯文加利是真的帅啊」……额

  突然想处决当时的自己,手贱啊。

  嗯……还好经常用杰克打排位和匹配,新的体型过了不久就适应了。不过这两样并没有什么关系吧……算了。

  话说,左手的铁爪手套(暂定名字)该怎么取下来啊,一直用单手好不方便啊(刚才一直在用戴着戒指的右手)不过说真的,感觉变成杰克以后,力气变大了好多好多,感觉能单手拿起300斤的东西……

  额,总之……

  下次见?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