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绞股蓝

“皮克曼”∠( ᐛ 」∠)_复活进行时

我再也不许愿了「1」

  上回说道……某人变成了杰克,还是斯文加利皮肤的,啊,太帅了。

  

  正文

  

  嗯,经过了十几分钟的观察,我终于找到了铁爪手套的机关——其实跟普通的手套没什么两样,就是结构有些不同。

  手套更像是以前的组合玩具,由五个活动自如的手指和指刃部分以及包住手掌的上下两部分掌甲(暂定名字)最后由一个圆环状的铁环把两部分紧紧的组合在一起……

  总觉得这不好描述啊……总之!就是这样了。

  话说左手手掌是真的比右手大啊,果然这具新身体就是参考的建模和设定图吧,以前倒是经常吐槽杰克的左手就像变异了一样,毕竟大小手,不过也慢慢的理解了——都是官方的锅,这就是建模师偷懒严重的后果。

  对了,家里没什么吃的了……

  为什么前几天我不多买点啊,我才第一天接受新身体啊,这么快就去暴露自己了吗?

  好吧,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考虑,我打算就直接穿着这件衣服直接出门去附近的百货大楼买日用品和吃的(其实只有十几分钟,毕竟饿了),不过手套和面具(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在建模处看到跟肤色不一样的面具)一定是要摘下去的,嗯……烟斗就不摘了吧,这样可以耍帅。装逼利器啊——虽然说可能会被当做是智障……

  好了,出发——

  等等,我好像忘了拿钱包。

  ——

  与此同时,在另外的一座公寓内

  「哎呦,这可怎么办,我就是玩个游戏就怎么真的变成里面的人了呢」一位眼部围着黑色纱布,黑色漂浮长发,嘴唇裂到耳边,身着破旧遮羞衣的蛇尾人身女性——梦之女巫“伊德海拉”。

  她把整条蛇尾都盘在沙发上,一脸郁闷的看着旁边拿着只比信徒小一些的十字镐的原生信徒。经过刚才一系列的实验,她发现在不亲自控制的情况下,用语言命令信徒做事只能达到原本70%左右的程度,而亲自控制则会非常顺利。

  信徒跟游戏里差不多,就像是十几岁的小女孩,只不过杂乱的黑发和四肢上长有的鳞片让她有了一丝丝恐怖。当然两只眼睛也是(跟游戏内)一模一样。

  左眼的瞳孔像是一个黑色的纽扣,而右眼就像是被挖走了眼睛,里面只有一颗像是瞳孔的紫色的光。

  嗯……现在的问题,(也)是关于需要出去买吃的。啊啊,怎么办,而且家里没有也没有适合她(信徒)穿的衣服,不对,有一件初中时穿过的兜帽衫……

  啊,这也不是女孩穿的衣服啊,果然年轻时太男孩子气了吗?算了,死马当作活马医,就酱吧。

  回来以后可要好好的给她洗个澡,肉眼来看就知道这个孩子不是遭受了家暴就是流浪儿童——这就尴尬了……被警察输输带走就糟糕了。

  总之,走喽。

  

  两人同时出发以后

  他(斯文加利)的公寓内的床上冒出了许多的藤蔓,随后长出了一朵巨大的花苞,在它周围全是带有红色尖刺的藤蔓和红色的花朵。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