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绞股蓝

“皮克曼”∠( ᐛ 」∠)_复活进行时

我再也不许愿了「2」

  「嗯,买点土豆,还有番茄吧」斯文加利穿着他那身像是浴袍的衣服在蔬菜区挑选着他认为还不错的蔬菜。

  不过即使是力气变大了很多,他依旧推着一辆推车,虽然他甚至都有信心两只手指把整辆推车拎起来。

  「当然肥宅快乐水是一定要买的」所以他选择买了一袋橙汁冲剂——钱要省着用啊,可没有那么多钱用来破费。

  「喂」突然有人用手指戳了一下他的屁股——嗯?变态吗?(太高了,戳不到后背)「斯文加利?」

  「嗯?你是……哎呦,信徒?」面前穿着兜帽衫的矮矮小小的姑娘正是梦之女巫的信徒——毕竟奇特的右眼和胳膊上的黑色咒印很容易猜出来。

  「嗯……亲口所尝,亦非真香」她莫名其妙说出了奇怪的台词。然而斯文加利轻易地接了下去。「一切美味,源于炒饭」

  「朋友好!X2」两人握了握手,虽然斯文加利的手更大。

  「话说你本体呢,不会就在附近吧」

  「嗯,就在楼上,不过话说回来……你该不会也许了愿吧」「哦!NB啊老弟!来来来,加一下QQ好友,你带手机了吗」「带了」

  两个人互相报了自己的QQ号,斯文加利先加梦之女巫。「……嗯?两人已经是好友?诶?你是“天女星途君”?」「你是“隔壁的扫星君”?」「这么巧的吗?」

  就这样,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两人意外的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虽然说本来就很奇妙的是聊的很好的网友,这次就相当于面基?超厉害的啊,真的好想看梦之女巫的本体长什么样啊,不过有可能看不到呢。

  作为成为朋友的第一天,信徒——不对,是梦之女巫决定带着信徒去斯文加利的家里做客,虽然说刚认识的朋友为什么就这么简单的去别人家里。

  ——

  在两人各自买完东西之后,斯文加利拿着两人的东西往女巫的家中走去,放回东西之后就去了斯文加利的家中。

  「啊啊啊啊,好饿啊!好懒啊!我要定外卖,你吃什么?我要麻辣烫。」「嗯……我要三个鸡肉堡,四个大薯,十二个炸鸡腿和两个鸡肉卷,钱我自己出。」「好~」斯文加利和梦之女巫,两人都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两人坐在沙发上用各自的外卖软件点餐,但他们丝毫没有靠近关住门的卧室那里。

  ——

  「对了,我今天要来直播来着,一起怎么样?」「人?」「嗯」「OK」「手机还是电脑?」「手机」「那我就电脑吧,毕竟手太大了……对了,你名字待会告……」

  斯文加利打开房门之后,就直直的愣在那里待了几秒钟。「我……去……」

  「怎么了?」女巫用本体往卧室那里看去——信徒还坐在沙发上不动,眼神和动作几乎跟死人一样。「哦……卧槽」女巫眯起了眼睛——虽然说还是被眼罩遮住了。

  「这你种的吗?」在看到那多巨大的花苞时就已经控制信徒去卧室门口处了,她现在正双手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十字镐。「当然不是我种的了,不过这东西看上去……」

  「奠柏?X2」「嗯……X2」

  「我的天啊,兄弟你这里长了个不得了的玩意儿,我现在除了NB就不知道说什么了」她看着斯文加利指着尚未开放的花苞。


评论

热度(20)